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这份感情•谁来买单

  • 发布时间:2007-05-18浏览:

  •       
                                 

                                 

    白桦林中、榕树下、惘然中,我们错爱在铭记爱情的十字路口。时过境迁,主人公再次的抉择,聚散着爱情的上演与落幕;过着童话般的版式,让我们忘却了生活的现实。

    在我们都梦幻般复存在南瓜车、玻璃鞋的幻境中时,感情的挫败,烙下水银般的结界包裹着自己,哑然失声,埋藏了爱情。过眼云烟,掠过春波荡漾的心,留下丝丝的迹象,两根相牵的心弦。曾经的山盟海誓、浪漫温馨、瞬间溶裂、震碎了两颗心!

    撒下一地冷血,爱情荡然无存,而彼此行同陌路!

    许久之后,爱情的伤口渐渐愈合,结下涩涩的疤,会痛!但已没了知觉,只是木然于这份未了的情感,不知该由谁来付帐,而谁又能付的起?

    朋友,我们是80后的一代,有着美好的青春年少、有着品性纯良的本质。以我们的执着,追求并渴望那份属于自我的情感!岁月在迭加,我们以为自己足够成熟,但面对情感我们却总在寻找自我。因为在这爱情的游戏里,你不遵守规则就意味着出局。迷失在错爱的情感中,忘记自我找不到来时的路。所以在我们面对一份感情的时候,要端正自我的情感观点,好好的珍惜这份唯美的爱情!

    我们这群为爱而奔的年轻人,面对自己的情感,坦然、激荡、炽热而不带任何的瑕疵。就是因为这样,大学生的我们才会因为太过于深情的专注于自己的情感,而走向极端。我们要本着一种对自己和对爱的人负责的心态,以一种“自尊·自重·自爱”的恋爱观去面对我们的感情世界!


    我们生活在繁华的街景!无论我们今后感情处理的如何,希望在我们受到感情挫折的时候,会慷慨而自信的说:“这份感情的快餐,我来买单!”然后,走的傲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