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河南亚龙装饰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


  • 一、公司简介:


    河南亚龙装饰有限公司,注册于1996年,是河南装饰行业的老牌企业。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凭借我们对行业的热爱与执着,对装修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与对自身专业的严格要求,逐渐发展壮大,积累沉淀,成为装修行业的强者,引领装修行业新方向。


    亚龙装饰经过21年的积累沉淀,在装修行业屹立不倒,亚龙顺势而为,润堂整装应运而生,强势重整家装行业。


    润堂整装在创造上追求卓越,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客户至上。我们承诺更多的是责任,付出更多的是汗水,致力于把设计的灵魂融入到每一个细节,让施工的精髓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海尔首次斥资200万,展厅面积500平米,强势进军装饰行业,与亚龙装饰强强联合,铸就润堂整装。润堂是装修与家电的内部融合,是优厚资源与先进技术的结合,将科技、技术、服务融为一体,创造整装家居智能新时代,给百万家庭一份满意与信赖。


    二、招聘岗位:


    设计师        12 人)          设计师助理    (8人)


    材料专员      2人)            工程监理      (3人)


    业务专员      12人)           薪资专员      (1人)


    出纳          2人)            文案策划      (1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经理  15890647320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绿都广场C2410   (微信同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