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泰禾集团郑州公司实习生招聘

  •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

  • 一、公司简介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创建于1996年,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地产,作为泰禾的核心业务,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众多高端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以及郑州、济南、太原、石家庄、武汉、合肥、南昌等省会和经济发达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地产板块销售业绩连年攀升,2016年签约408亿元,20171-8月,泰禾已实现签约448亿元,超越去年全年,截至2017630日,泰禾集团总资产达1618.9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1.23%


    公司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和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行业投资机会,布局存量房地产、文化院线等新的业务领域,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同时把握优质项目战略性投资机会,为公司跨越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个以地产为主业,横跨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正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郑州泰禾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泰禾北京区域,成立于2016114日,2017319日正式拿下第一个项目科教园区任庄地块,当前已落地项目6个,土地储备超2000亩。



    公司网址:www.tahoecn.com  




    二、招聘信息


    (一)职位信息

    1.职位:建筑设计实习生2.工作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和农业南路口美盛中心212107(靠近地铁1号线农业南路站)3.薪酬待遇:实习补助:100/天。(二)工作描述1.协助完成建筑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提高方案的合理性。


    2.协助审查建筑专业的设计图纸,组织完成建筑材料的调研工作,收集并整理资料


    3.完成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务


    (三)培养计划


    公司建立实习导师制度,由各部门经理担任实习导师,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