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共青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委员会筹备就绪

  • 发布时间:2007-05-18浏览:


  •            
      
               

        


    2007年五月十六日中午,共青团海南大学艺术分院委员会筹备大会如期召开。这次筹备大会由王强辅导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八名团委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的团支部成员及班委。

    大会的首先宣布了由我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筹委会认真筹备,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和艺术分院学生会积极配合下,通过全体团干的共同努力,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团委精心组织,艺术分院学生会积极参与下,通过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团委筹备工作就绪。团支部的成立将使我艺术分院的管理更加完善。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团委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筹备,按照校党委的指示,筹委会已经对团委候选人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经请示学校党委领导的同意仔细挑选了八名候选人,筹备大会中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的团支部成员及班委对八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唱票结果将于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晚的正式成立大会宣布。我们相信,本次大会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辅导员王强老师的认真筹备,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筹备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团委成立大会即将开幕。我们坚信,作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的第一个共青团支部;艺术分院团支部一定会是一个集思广益、民主决策的队伍,一个团结鼓劲、跃马扬鞭的队伍,一个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队伍。 

      最后,预祝共青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团委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