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唐山市商业银行2018年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

  • 一、公司简介:


    唐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有正式员工1200余名,下设支行近50家,网点遍及唐山市区与各主要县区。201610月末,资产总额已突破500亿元大关,达到533亿元;总收入突破20亿元,达到23.54亿元;净利润5.16亿元;企业所得税纳税额位于唐山第二。


    为满足未来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唐山市商业银行现面向大中专院校公开招聘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工作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工作地点:


    北京  天津  石家庄  唐山


    三、招录程序:


    招考工作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接收简历邮箱:xiaoz600@163.com(邮件标题:招聘报名+姓名+报考工作地点)。报名日期20171010--1231日。


    四、管理与待遇:


    录用人员先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我行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二金”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入职后录用人员可参加唐山市商业银行管理培训生的选拔和培养,培养方向为总行管理部室岗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