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必胜客餐厅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

  • 公司名称 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公司规模:5000人以上

    公司性质:外资(欧美)

    工作性质:全职

    最低学历:大专

    职位月薪:10万以下

    招聘人数:10

    公司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味。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座城镇经营着7,200余家餐厅。百胜中国是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子公司,已于2016111日独立上市。从百胜餐饮集团分拆出来之后,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我们要怎样的人才? ——四有青年的故事: 1、有学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重点大学优先录用。 2、有担当:责任心强,有担当精神,具备独当一面的品质。 3、有抱负:不想做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以后你就是店经理,上进心和坚韧力缺一不可。 4、有style:请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随波逐流,拿出你的style。 职位进阶: 第一阶段—储备经理(8-12个月):3个月,服务岗轮岗,内容包括服务、做pizza、甜品、饮料等,随后转为值班组长; 第二阶段—副经理(12-18个月):学习订货、排班、设备管理; 第三阶段—资深副经理(9-12个月):学习人员训练和人员管理、餐厅营运。 预期3-4年晋升为餐厅经理,全面负责整家餐厅的管理和营运。

    联系人:程明

    联系电话:18705598675

    联系地址:杭州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5楼必胜客公司

    邮箱:Cimi.Cheng@YumChina.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