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中山市华鼎服饰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

  •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外贸业务

    本科

    1

    产品设计

    本科

    1

    业务客服

    本科

    5

    单位介绍:

    中山华鼎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营销与生产一体的智能质造科技型企业。公司产品定位志趣类的创意产品,志趣类产品的领导者。旗下有华鼎创意科技、香港荣树、三次元众创、华鼎文化等七家分子公司。拥有十二个大类的自主品牌,分别:HUADING、VATIN 、环鼎织带、卡其其、美感、千色变、优衣酷、家祺灵感、以及图案等。 公司一直秉承着“好的产品,没那么贵”的使命,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志趣类产品的愿景。公司五年内发展涉及线下客户体验和线下供应链管理、多元化互联网、C2F细分商业平台,知识产权维护、IP(游戏、动漫、网购、名人明星类)商业运营、文化旅游体验馆等诸多领域。同时公司将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们会给您提供最好、最特别的产品! 公司研发成果:2016获得外观设计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2017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7项……,共计获得近二十项专利。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人才都是好人才,区别在于能力和性格。在华鼎,不仅解决你的就业工作,更是你正在寻找的梦想、事业的载道。在华鼎,个人能力重要,团队协作也重要,格局价值观更重要。2017年已正导入股权管理机制,实行互联网云办公。

    联系方式:

    邮箱

    hr@zs-huading.com

    单位性质

     

    联系电话

    15014520643

    单位主页

    www.

    联系人

    杨小姐

    传真

     

    邮政编码

    528400

    备注

     

    通讯地址

    中山市西区汽车总站附近(星云东路25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