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色彩斑斓--艺术 •色彩大赛

  • 发布时间:2007-05-28浏览:


  •             



    许久、未曾再见如此震烈的场面:一把把古香的遮阳伞、一套套展列的绘画设施。昔日的崖台和广场 ,而今朝在蓦 , 却退却了昔日的华锦变的腻静,别是一番独特的格调!

    艺术分院此次专业汇报系列之--色彩大赛。就是在这样独特和静息的环境中,而独有韵味;并以一种拨人心玄的趋势蔓延。它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变的更加的色彩斑斓!我们用心交流,体验生活的美感;我们用灵感和色泽构一幅锦绣!

    路人,是友人、是过客!驻足,暂且使他们忘缺了时间、轻微的呼吸、安静的欣赏!断续的评论,或好或坏,让我们艺术人感到这份关注的独特和重要!我们秉着个性而自我的习性生活,感受着它的美!画笔是魔法的指挥棒,而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就是出自我们80后的手,我们撒下的颜色都足以让人回味!

    那是一种力量,一种让人感知自然、感知色觉的力量!我们就是这样深信:我们的洒脱和不羁才是艺术的巅峰!

    人与影、光与色、交错在学院每个角落里,留下我们艺术人的踪影!一幅幅跃然纸上的画卷,充斥着山、水、人、情的阴柔。沉落的夕阳漫天艳霞的西斜,添上了光色的纱纬,依然消魂而绝美!

    曼妙的光线,在抬头看天的那一刹,惊醒了玄美的梦。两个小时的比赛在映着冗冗的微阳和濯濯的色,涂抹了最后一道!结束了,没有喧嚣,有的只是劲美的成果!

    泛着浅而淡的微笑,我们收拾了一整天的戎装,安静的离去!07.5.26 我们艺术分院举办的色彩大赛在一片赞美声中圆满结束!

    色彩斑斓的生活还在继续,我们还有所期待!等待明年再相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