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南方以南团队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初创组银奖

  •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
  • 互联网+今年是个热名词,有关它的活动可不少。大学生正是利用互联网+创业的主力军之一,这次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日前落下了帷幕。

    一路走来,必然经历无数辛苦与坚持,其中的每一个项目,都是通过汗水获得的,当他们在展示的时候,就能看的出来什么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本次比赛银奖项目中,艺术学院的“三亚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微电影、网络剧、人文短片以及纪录片等业务发展。目前该公司拥有《大学这个梗》、《记邑》两部网络高人气独立IP作品。

    南方以南影视传媒公司在初创组中崭露头角。并最终获得银奖,他们在比赛中迸发出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将教科书化为实践,以实践深化理论,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他们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他们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指导教师王鹏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现阶段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正在致力于人文纪录片,微电影,网络剧,文艺风MV等业务的发展,此外,团队誓言成为三亚市乃至整个海南省影视传媒界最具代表性的队伍之一。

    一个大学生创业团队要想走得远,团队绝对要团结,靠的绝对不是自己爱好的那点力量,更多的是团队的合力,需要学会与外部合作,从创新上入手才能走得更远,变得更强大,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公司的壮大以及所有大学生创业团队的成功。

    从创业大赛透露的锋芒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一批通晓创业实践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与领导者在成长,相信他们会在人生的舞台上书写出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