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师生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

  •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着大会开幕,中国也将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十九大会期为10月18日至10月24日,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经十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2280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将代表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8900多万名党员出席党的十九大。

    当选代表符合中央规定的条件,代表来自方方面面,结构和分布比较合理,具有广泛代表性。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行各业,省、市、县、乡镇村组和街道社区等各个层次,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各个方面都有代表。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积极组织无课的老师和同学们,包括党员师生及非党员师生,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现场参加人数共计114人,其中教师22人,学生92人,其中包括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教师及无课的非党员教师。另有多名教师在宿舍、工作室等地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直播。此次活动是将收看开幕式与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平台,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并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我院师生对我党的信心。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孟丽娟,教工党支部委员李欣鑫,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委副书记王鹏以及党员教师、思想导师与学生一起观看。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带头下,全体无课师生一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有课的部分师生也充分利用大课间的时间纷纷到会议室观看。

    通过观看,大家对全面深化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后对我党的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育人工作和日常的学习、生活,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要在以习近平总书十九大报告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勇于实践,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