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园林专业陈文术老师参加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

  •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
  • 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陈文术老师于11月4日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以“风景园林与‘城市双修’”为主题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7年会。

    图:专家互动交流

    图:我院陈文术老师参加论坛

    顺应自然、追求天人合一,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理念,也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遵循。“城市双修”是用再生态的理念,修复城市中被破坏的自然环境和地形地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本次年会活动包括主会场报告、分会场交流、展览、技术考察等内容。本次年会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邀请了国内风景园林和相关学科专家在主会场上作报告,分会场则分别以绿色基础设施、城市风景园林、乡村风景园林、风景园林管理与工程、园林植物、理论历史与遗产保护和“西北风景园林与一带一路”七个为主题进行讨论。

    年会收到了来自全国众多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等单位的风景园林工作者提交的429篇学术论文和论文摘要。论文内容涉及绿色基础设施、城市风景园林、风景园林管理与工程、乡村风景园林、园林植物、理论历史与遗产保护、西北地区风景园林建设等方面。论文集中反映了我国风景园林领域近年来所取得的具有创新性的研发成果,展示了风景园林学科前沿研究热点和最新进展。

    年会同期组织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7年会优秀论文评选和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终身成就奖展、西北风景园林建设优秀成果展、大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展,大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优秀论文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科技成果的颁证活动,并组织对西安城市风景园林建设进行实地技术考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