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杭州旭辉金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

  • 公司名称:杭州旭辉金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杭州旭辉金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铜、不锈钢装饰、金属装饰工艺制作。是集设计、制作、安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并拥有专业的网站信息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实行即时通讯,能更好的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也使我们能更好的完成客户所要达到的要求。专业承接制作及安装各类不同材质、不同表面处理的各种环保型室内外公共设施(包括岗亭、井盖、垃圾桶、道钉、挡车桩等)不锈钢花钵,旋转门,电梯包板,自动感应、推拉门,回旋楼梯,雨蓬,旗杆,不锈钢冷光板灯箱,厨房设备等高档金属装潢制品。 本公司的经营方针是“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一切服从用户利益。”为您提供专业、诚信、可靠的服务。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的主要长期合作企业有:浙江建工集团、浙江绿城集团、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浙江新湖集团、荣安房产、华元房产、泛海房产、浙江亚厦集团等企业合作。 至今已经有众多成功的工程(业绩)案例如:杭州世贸绿晶城、EAC.杭州深蓝广场、杭州中南建设大楼、杭州西子国宾馆、杭州柳莺宾馆、杭州新湖香格里拉、宁波南苑环球酒店等。

    t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参观,指导洽谈……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552号 邮箱:zxh@xhjszs.com 网址:www.xhjszs.com 联系人:张旭华

    职位名称:CAD设计/制图 (全职)

    月薪:3000-5000(试用期90%,一个月转正)

    工作经验:不限 (应届生亦可)

    年龄:不限

    招聘人数:2

    联系电话:0571-88994898 

    联系人:吴经理

    工作地点:杭州江干彭埠普福552号(杭州旭辉金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福利:

    包吃、房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带薪年假、加班补助

    任职资格:

    1、必须精通熟练操作AUTOCAD;

    2、能使用3DMAX等类似软件做效果图优先;

    3、有金属装饰从业经验优先;有标志标牌广告从业者优先。

    4、懂CAD工程图纸的优先

    5、需女士

    6、工作经验最好3年以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