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中山华品模型制造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

  •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CNC编程

    本科

    5

    外贸业务员

    本科

    15

    CNC操作

    本科

    10

    储备干部

    本科

    10

    单位介绍

    我司是正处于迅速发展的世界领先的快速手板和快速模具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已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为其提供产品生产解决方案。公司秉承“时间就是效益,品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力求在短时间内为客户制造品质卓越的产品。公司的管理和生产人员有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在生产流程设计和品质控制方面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和丰富的经验。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还会协助客户设计更加科学、经济、便利的解决方案。让他们的项目能够及时、经济地推进,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公司拥有众多先进的设备,如美国哈斯3轴、4轴、5轴CNC设备,北京精雕3轴,5轴CNC设备,CMM三坐标,美国进口激光扫描臂,大型铣床、车床等自动化机械。公司专注于CNC多轴加工、3D打印、注塑、压铸、真空复模、钣金等快速模型领域的加工与制造,特别是在制造高精度金属,塑胶、零件手板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医疗设备、精密仪器、产品模型及个性工艺品等。

    邮箱

    tianjuan0531@163.com

    单位性质

     

    联系电话

    8841110,13527125253

    单位主页

    联系人

    田小姐

    传真

     

    邮政编码

    527447

    备注

     

    通讯地址

    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18号之一第2卡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