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争做新生好榜样 传承学院好学风

  • 发布时间:2007-06-18浏览:






  • 2007年6月12日,为了发扬我院“豪气、大气、正气”“自立更新、合力更生、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风、校训。体现我院“3+1+1”的教学模式,使大家能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诚信考试。艺术分院团委在书味堂门前举行了“签名一条街活动”。由艺术分院团委组织的“签名一条街活动”经过了团委全体成员的积极策划和认真筹备,其主题是“争做新生好榜样,传承学院好学风——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在签名当天艺术分院团委成员顶着烈日在书味堂门前宣传杜绝作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也很积极,纷纷在签名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了他们杜绝考试作弊的决心,同样在这次的签名活动中,很多老师也都在签名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在监考过程中一定会严抓考试纪律,让同学们在考试中考出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此次活动前一天,艺术分院团委成员在仅在三个小时内做出了长达20多米的签名榜。本次活动举办两天,受到了全院的师生大力支持和欢迎。不但给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