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中山益达服装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

  •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办公室文员

    本科以上

    不限

    外贸跟单员

    本科以上

    不限

    外贸跟单员

    本科以上

    不限

    单位介绍

    "晶苑集团,世界最大及最重要的服装制造集团之一。是一家以服装制造为主的多元化跨国企业,于1970年在香港创建。至今已在香港(总部)、中国、孟加拉、越南、斯里兰卡、摩洛哥等国家和地区创建了10多个生产基地,在美国、英国、日本等欧美国家设有近10个办事处。 每年生产和交易1亿8千万件服裝,年销售额超过8亿美元,在同行中极负盛名。我们全球3万多名不同国籍的员工正在构造晶苑今日的成功,让我们一同期待晶苑的明天。" 中山益达服装有限公司是晶苑集团在中山的全资子公司,可容纳员工2万余名,主要生产世界顶级名牌牛仔服装。自2005年至今,公司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机器设备,采用全球领先的咨讯技术及研发技术,凭借业界顶尖管理及服务理念,在全体近3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发展成为亚洲目前最大的牛仔服装工业园一;在技术领域上, 2009年正式成立了“市技术研发中心”其中包括:洗水研发中心、测试研发中心、机械研发中心、持续改善中心、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化学研发中心(已经领取全国四级研发证书)等;深受《华尔街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等全球尖端媒体及广东省市级各类大小媒体的共同关注。

    联系方式:

    邮箱

    Penny-lv@crystal.cn

    单位性质

    其它

    联系电话

    13715580794

    单位主页

    联系人

    吕小姐

    传真

     

    邮政编码

    528459

    备注

     

    通讯地址

    中山市板芙镇顺景工业区益达服装有限公司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