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

  • 公司简介:

    杭州中瑞思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中瑞思创)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零售、智慧医疗、物联科技方案的提供商,集研发、生产、服务一体的拥有从芯片研发,到标签制造和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优势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在数字化零售和RFID应用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全球300多家客户和代理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出口遍及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公司拥有世界级的商业智能、智慧医疗、RFID开发与应用平台,与中科院深度合作,企业专利超过300项。智能标签产品市场占有率居于世界前列。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杭州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应用试点企业”、“杭州市外贸创新型百佳十强企业”、“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产品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获国家科技部立项;中国RFID优秀应用成果奖;中国RFID行业十大最有影响力成功应用奖;“物联之星”RFID电子标签企业奖,行业应用涵盖供应链管理、零售业、制造业、医疗、智慧城市等多行业领域。

    网址:http://www.century-cn.net/  

    联系方式:嵇小姐0571-28818709     地址:余杭区兴起路528

    实习生的要求:

    专业:机械、电子、材料、计算机、工业设计、仪器仪表

    岗位:助理产品经理

    工作内容:

    1. 负责产品线的开发节点管控跟踪;

    2.负责新产品试单的跟踪,对新产品进行体验测试,确保产品质量;

    3. 负责新产品的资料整理;

    任职要求:

    1.基础知识扎实,需提供在校成绩单

    2.英语6级,能够口语交流,有外宾接待经验优先

    3.执行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

    4.跨团队沟通、项目团队管理、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薪资:实习期2000,转正4000以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