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党课第一讲做新时代“三有青年”

  •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
  • 2017年11月15日下午3:0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第三期党课培训在书新一号楼一中205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孟蕲翾老师主讲,艺术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及预 备党员参加此次党员学习大会。



    孟老师开场就讲解“三有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会上孟老师邀请同学们一起谈理想、担当,同学们游刃有余得诠释出了自己的观点。



    孟老师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概括、升华,理想决定努力的方向、本领能力促进创新发展、担当指引继续前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心怀梦想、坚定理想信念;要具备“四种能力”要在实践中锻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孟老师还通过亲身经历、体会并举例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成长自己的能力。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孟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鼓舞着一个又一个心怀祖国的热血青年坚定人生理想,以青春为笔书写祖国更加繁荣强大的时代华章。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文:杨雅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