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产品汽车党小组会

    艺术学院14、15级产品、汽造班党员和预备党员14名同学在10月31日晚19点,在书山馆会议室305举行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总结例会。本次例会由组长王乙婷主持,副组长张秋萌做笔录笔记,例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认真记录,积极交流。通过本次例会,大家对十九大的了解更近一步。

    例会上首先提到的是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报告提出四个概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本次例会圆满举行,关于十九大的多个重点例会上都有提到,同学们积极配合,望会后同学们加以巩固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