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室
  • 油画第五工作室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油画第五工作室在2017年度教学中油画精品再创新高度。作为艺术学院成立的第一批艺术实践基础教学工作室,成立9年来,在艺术学院浓厚的教学环境中一直坚守着“遵循艺术规律、培养和造就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重视和激发艺术个性引导和培养”的教学理念,为艺术学院培养了大批具有扎实美术表现能力、美术修养、美学鉴赏力的优秀学生及优秀油画作品。

    (往届学员合影)

    (往届学员合影)

    自成立以来,在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大力支持引导下,以海南本土文化根基,海南本土风情为题材创作了大量海南风情文化系列油画作品、并举办了五次海南风情油画展。

    (2009年第一次海南风情油画展)

    (2012年第二次海南风情油画展)

    (2017年4月《又5年》海南风情油画展)

    (2017年10月《黎•源》海南风情油画展)

    今年四月及十月分别在三亚学院白鹭院美术馆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日艺术汇内举办了两次大型海南风情油画展,两次展览作品数量均达60余幅,风格多样并涉及人物、风景、静物、创意、装饰等多方面题材。

    2017年,在艺术学院的支持鼓励下,工作室徐银濬和胡威两名学员作品入选海南省第二届小幅油画作品展。其他多名学员参加全国画展获得了优秀成绩。

    徐银濬作品《我的房间》

    胡威作品《盆》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油画第五工作室刻苦专研海南文化,靠优秀作品发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为三亚学院艺术学院争光添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