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拟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
  • 为深入了解拟发展党员各自的情况做好预备党员选举工作。11月22日下午4:0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拟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在书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孟蘄翾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丽娟老师,副书记王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艺术学院32名拟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孟蘄翾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孟丽娟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强调了作为预备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并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组织部完成政审和各方面材料。接下来32位拟发展预备党员分为三组,开展拟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

    孟丽娟书记以开门见山的方式组织同学们展开谈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发表了讲话,谈论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前后的思想意识等各方面的提升与改进,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要努力改进,全方面提升自己。

    王鹏老师王鹏本组十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认真谈话,了解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以及最近的生活学习状态,谈话中要求同学从自身实际出发,自我认识、反省。每一位同学自信大方的介绍自己,简明扼要地汇报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并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孟蘄翾老师与本组十二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了解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以及入党动机,谈话中同学们不讲空话套话,态度真诚,一个接一个讲述自己对自身和党组织的认识,并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宗旨为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每一名预备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讲话,从讲话中可以看出经过一系列深入的党课党章学习后,同学们的思想意识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无论是在学习生活乃至工作中都有不小的的帮助,同时大家的表现也获得了老师们的赞许。老师们对同学也充满期待,期待他们能在三亚学院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