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
  • 2017年11月23日下午2:4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在书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      及各个班级的思想导师。

     

    本次大会主要针对由各个思想导师、校团委推荐新确立的三十名入党积极分子,使他们明确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责任与义务。

    首先,孟蕲翾老师宣布新确立的积极分子的名单,并且真诚欢迎他们加入党组织这个强大而又充满生命力的队伍。接着,孟丽娟书记对这三十名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同学在学业平时表现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学院班级付出,既要管理好自己也要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朋友,并认真详细的介绍党员发展流程,从自愿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到发展成一 名合格党员。讲话过程中同学拿起手里的笔和本认真记录重点。

    最后,王鹏副书记对积极分子们做出期望以及总结,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入党的初衷,不辜负身边老师同学的信任与期待。并提醒要注重党内知识学习 ,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的达到自己期许目标。

    通过这次大会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自己的发展方向,认识到自己的身份、组织,也加深了同学们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同学们会积极主动的学习生活中发光发热展现出有气质有信仰的艺术学院学子新风采。

    图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