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三亚学院2017年秋季党员转正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
  • 2017年11月22日下午3:3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党员转正座谈会在书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强调了作为一个转正党员应该有的基本素质,以及如何在班级中发挥转正党员的带头作用。

    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孟丽娟老师主持,王鹏老师、孟蕲翾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三位老师所共同强调的一个问题—“作为一名转正党员,我们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会议开始孟丽娟老师提出作为一名转正党员我们应当带动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大家要时刻警醒做好自己,还要在自己能做到的情况下尽全力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王鹏老师总结了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转正党员的下一步就是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的党员,我希望在下一次的座谈会中能看到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我们之所以召开这次会议就是希望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坐的各位同学都是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我也坚信你们能够成为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图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