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室
  • 水彩画工作室

  • 艺术学院水彩画工作室由赵生国老师主持。赵老师是美术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省美术家协会评委,海南省艺术类高考评委。

    在水彩画工作室的学生主要是通过学习和练习美术学领域的各种基础绘画尤其是水彩画来提高美术技能、设计表现能力和美学鉴赏力。要求学生练习素描基础,素描创作,色彩写生和创作等,让学生在喜欢绘画的基础上到工作室更全面更系统地学到美术学方面的各种知识与技能,为有理想有抱负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

    赵老师也指导工作室的学生参加全国美术方面各种比赛。在16年度工作室学生已有2名学生参加了海南省大型展览多次其中一名获优秀奖,另一名学生作品入选了多次海南省美术创作展览并被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禄入会员,获奖对以上学生毕业后找工作帮助非常大。


    赵生国教师作品


    工作室部分学生作品


    姜俊成  环境设计1301

    中共党员。现为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荣获海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业组二等奖。入选“魅力海南”优秀美术作品展,海南省第二届小幅水彩画作品展,第五届海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


    黄广银     雕塑1501

    2016年9月绘画作品《维族少女之一》获海南省第二届小幅水彩画作品县优秀奖(海南省美协,海南省群众艺术馆,海南省美协水彩艺委会,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

    2016年9月绘画作品入选“不到长城非好汉”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宁夏回族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

    2017年1月作品《维族少女之二》入选海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海南省文联,海南省美协)


    陶建国  视觉传达 1602


    黄道绪  视觉传达 1603


    田伟科   视觉传达  1603


    张嘉敬   环境设计  1601


    冯振男  环境设计   1601 


    张玲琳  视觉传达  1602


    张欢 环境设计  1703


    朱思孟 视觉传达 1703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