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
  • 11月22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党总支、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方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报告学习,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首先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指导当前本职工作。

    接着,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方超按照本次学习目标任务,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报告的十三个方面的主题内容进行系统性学习,并就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的理论成果进行了简要解读。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立即行动起来,紧密联系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要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党员老师要带头学,采取多种形式学,确保学习质量;要积极宣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宣讲。

    全体参会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