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十七届“金犊奖”巡讲会在三亚学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08-04-03浏览:









  • 4月2日下午,主题为“创意是高明的偏见”的第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巡讲会在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举行。三亚学院近千名师生和来自岛内其他院校广告设计专业的师生以及知名广告公司的策划人、设计师出席了本次巡讲会。

      巡讲会上,时报“金犊奖”大陆地区召集人石昕介绍了近年来“金犊奖”的举办情况和“金犊奖”的评选原则,北京奥美创意总监龙杰琦为广大师生对广告创意做生动精彩的讲解。本届金犊奖巡讲会将在全国26所大学举办,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巡讲会最南端的一站。巡讲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与在校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参赛竞逐作品上万件。第十六届“金犊奖”比赛中,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学生“瞳”工作小组的参赛作品“雅虎项——我的哆啦A梦”获得入围奖。本届“金犊奖”大赛的主题是“挑战2008、最大的梦想”。

      第十七届“金犊奖”网站:http://www.ad-young.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