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歌声传递 艺术风彩

  • 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
  • 2008年4月27号下午两点,艺术分院“校园十大歌手大奖赛”复赛在书明楼2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

    来自平面0501班的杜厚山同学以一首《星空》拉开了本次选拔赛的序幕。本次选拔赛有吉他弹唱、民族唱法、双人组合等多种形式。其中,来自播音0701班的汪莹同学唱出了民族唱法的唯美,来自园林0701班的徐娜同学以一首《baby onemore time》唱出了大学生的激情、时尚,引起了场下的阵阵喝彩。来自0601产品班的双人组合“攻”以一首《死心塌地》把爱情的坚定升华到了友情的珍贵深厚,唱出了朋友间的真挚感情。产品0701班徐志伟的一首《江南》把江南的景色唱的惟妙惟肖。参赛的每位选手都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诠释着每一个音符。


    在工作人员的紧张统计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参加本次选拔赛的十七位选手中有十位成功晋级。其他七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奖。最后王强老师对晋级的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院级比赛充满信心。本次大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