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峥做阳光学子,我以艺术为嵘

  •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第九届‘“艺我峥嵘’”阳光团支部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6日晚7:00在书德楼广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杨丹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书记,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晓柳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博老师,校团委李静茹老师,招生就业处徐婧老师,校宣传部刘晓聃老师,艺术学院冉旭老师,旅业学院王教授,校档案室孙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丽娟书记,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书记,以及艺术学院各思想导师们与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们。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三亚学院校团委王哲老师、三亚学院教务处赵福荣老师、三亚学院宣传部徐滢老师、大学生社区教育与管理中心王成老师、音乐学院李俊平老师以及艺术学院方超老师。


    整台晚会以“峥做阳光学子,我以艺术为嵘”为主题,从多个角度充分彰显阳光学子魅力。此次活动为观众呈现出如梦如幻的视听盛宴。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吧!


    文艺部帅气的开场舞


    田希老师为我们献上一曲婉转悠长的萨克斯演奏。


    观众们疯狂打call



    走秀可谓优雅迷人,千姿百态。

    逝去的岁月、鲜活的记忆、熟悉的面孔、心底的叹息一起浮现。

    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美与梦的情境中。

    舞蹈《极乐净土》赢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在看了这么多场精彩表演后,观众们也深深受到感染,现场的气氛也是相当浓烈呢~

    优秀奖获奖代表与马新源老师合影


    最佳创意奖获奖代表与李静茹老师合影

    三等奖获奖代表与孟丽娟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奖代表与袁威老师合影

    一等奖获奖代表与杨丹老师合影

    在这灯光与欢笑组成的舞台,在这温馨与美好铸成的地方,同学们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