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用英语传递爱国之心

  • 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
  • 2008年5月14日下午3点整,由外语分院举办的第三届英语文化节英语演讲(非专业)复赛在阶梯教室203准时开始。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爱国主义,目的是为了在奥运会即将举办之时,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共有19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复赛。在比赛中每一位选手在三分钟演讲过后还要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个问题回答不得超过两分钟。最后将会从这19人中选出12人参加5月16日的决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贺欣、任俊超、章成成、侯黎鹏、付丽红。

    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刚一开场就非常夺人耳目。紧接着上场的是来自艺术分院产品0601班的唐雅倩,流畅的英语和激昂的情绪充分表达了她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刚一开始竞争就如此的激烈,使得现场的气氛有一点紧张。直到九号选手国贸0702的缪志兴上场,他轻松幽默的话语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现场顿时活跃起来。老师们看到选手们的实力也频频点头,非常满意。老师与选手互相交流,让人感觉这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关于爱国主义的大讨论。来自艺术分院播音和园林专业的同学也通过英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和对即将举行的奥运会的期盼之情。

    由于对手实力的强劲,艺术分院的选手没能进入前12名。但是,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通过老师的点评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表示还会再接再厉,把目标放在下一届的英语文化节。下一次,相信艺术分院会有更好的表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