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党小组例会——十九大报告总结

  •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
  • 艺术学院14、15级视传、雕塑班党员和预备党员15名同学在11月22日晚20点,在书山馆会议室301举行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总结例会。本次例会由组长赵玉娇主持,副组长蔡羽祥做会议记录,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认真交流。通过本次例会,调动了本小组各位同学的积极性,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理解。

    列会首先强调十九大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这份主题词中,首要强调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可以说这是党中央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最基础的要求,更是我们每一个基层党员党性的核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这个时刻,我们感觉到思想深处的那份认同与共鸣,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这份指示必将成为我们下一阶段前行的路标与方向,指引着我们去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然后在会议高潮阶段,各位同学都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的积极性和责任心。通过大家的发言,相信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本次例会在各位同学的激情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例会,同学们一定会牢牢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