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
  • 2017年12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德楼413召开党员确立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丽娟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鹏老师、各班思想导师以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同志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庞艳蕊等2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宣读20名拟转正党员名单,由20名预备党员对将近一年的预备党员之路做思想汇报,向党总支和支部汇报个人情况。大家对自己这两年多来的党员发展之路都得到了认可,指出在党的教导下,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张鑫书记、孟丽娟书记、各思想导师及正式党员认真听取了预备党员同志的汇报并逐一进行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20名拟发展同志按期发展成为中共党员。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丽娟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首先对庞艳蕊等20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随后指出,学习好很重要,身体好更重要,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也要把身体搞好。希望大家在四、六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能顺利毕业。

     

    本次大会20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投入了党组织的怀抱,希望他们尽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心中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戎丽杰、周正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