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服装学子摘得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银奖!

  •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
  • 艺术学院服饰1501班高菊霞同学荣获2017年海南省首届“远湖杯”时装画创意大赛摘得全场大奖银奖!服饰1701班李晓蝶同学,服饰1501班高菊霞同学荣获本科组手绘项目二等奖!服饰1501班方珊荣获本科组手绘项目三等奖!服饰1501班高李同学荣获本科组手绘项目最佳表现奖!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杨洋老师、宁静老师均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2017年18日下午,由海南省服装协会、海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远湖杯”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作品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该大赛获奖作品同时在该院艺术馆展出。

     

    颁奖现场

    此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全省共有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和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9所院校参加。大赛共分为本科组、大专组、中专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为手绘作品和电脑作品,共收集作品356幅。我院共有有35名同学70多份作品参加了比赛。

     评审现场

     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参观作品展

     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参观作品展

    杨洋老师代表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领取“最佳组织奖”

     服饰1501班高菊霞同学上台领取全场大奖银奖证书及奖金

     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与李欣教授及东方秘书长合影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大赛旨在为提高服装专业学生时装画的专业能力,全面认识手绘技法、电脑辅助在服装领域的重要性,以培养服装专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促进海南各大高校间的教学交流与互动,培养大学生适应服装行业发展与需求。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