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冷凝老师参加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高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
  • 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冷凝老师和代轲昕同学于12月22日-24日参加了在海口召开的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开幕式

     

    图:我院冷凝老师参加教师培训

    图:教师培训课程合影

    图:我院代轲昕同学参加学生培训

    图:学生合作项目思维导图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邀请各高校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参加现场汇报、展示以及推介。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相关专家学者来琼讲解。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大学生创新学术交流会。经专家组遴选出40篇论文进行学术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会;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教师培训班主要让教师熟悉应用以效果推理为学习框架的创业基础内容体系;熟悉应用美国百森商学院创业实践教学法、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学法和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教练技术的创业教学法;免费使用创业基础在线教学与学习资源;并获得创业基础教材《创业学什么:人生方向设计、思维与方法论》一本;结课后获得中国创业教育师资认证。大学生培训班主要包括:创新创业宣讲、创新核心关注圈、创新思维助力创新创业、职业素质拓展、新常态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知识产权运用。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验式与传授式相。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