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17届时报广告金犊奖获奖作品展览开幕

  • 发布时间:2008-11-03浏览:



  • 由我校艺术分院平面设计系举办的第十七届金犊奖获奖作品展,于10月29日——11月12日在艺术大楼白鹭溪美术馆展览。


    第十七届时报金犊奖经过在台北和北京的初审和复决审,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十八件参赛作品从近两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18件入围、2件入选的佳绩(其中1件获得大陆区二等奖)。


      金犊奖由中国时报创办,取"初生牛犊不畏虎"之意。参赛范围面向全球华人学子,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华人学生广告创意设计比赛活动,鼓励华人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想象、善于发挥,被业内称为“未来广告人的跳板”。自199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发展成为近600所学校参与,两岸三地广告学子共同瞩目的盛大赛事。本届金犊奖主题为“挑战2008最大的梦想”,来自两岸三地的400余华人广告大师、知名教授、媒体人、企业家、社会人士等担任筹备委员,并参加了评审工作。

      本次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亦为海南地区在该奖项上取得成绩最好、获奖名额最多的高校。我校学生获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学校及学生能力的肯定,还是我们艺术道路上的动力和催化剂,让学生们更好的投入到所热爱的设计中,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绚烂天空。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