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工作室走进第一届红树林跨年创意手作集市

  •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
  • 2017年12月31日,三亚学院艺术学院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大酒店合作举办了第一届红树林跨年创意手作集市。20名来自三亚学院的创意摊主带来了自己的创意手作。有首饰、水杯、茶具、笔记本、明信片和各种工艺品等。

    红树林跨年创意手作集市是艺术学院携各工作室第一次与实体商业合作的落地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商业平台,让学生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同时,也可以通过真实的和社会面对面的接触,让学生更加了解社会的需要,从而进一步促进课堂内知识的接受和消化。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将贯彻三亚学院实践教学的宗旨,把实践教学引入课堂中,把课堂延伸到实践中,使学生能够把课堂知识转化成生产力,把生产力转化成效益。最后,通过这样的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就能具备跨入社会的竞争力。

    本次活动受到主办方红树林度假大酒店的高度重视,也获得了红树林集团商业部主管刘阳先生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和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拟定更深一步的合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