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异禾团”创意市集开市了

  • 发布时间:2008-12-23浏览:


  •                        
     
                           

        为了满足艺术分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艺术分院举办了以“异禾团”为名的创意市集活动。开市时间从2008年12月21日到2008年12月23日。宁静的书德楼展厅在披红戴绿的选材下热闹非凡。在这里,同学们用梦想做帆,承载着用创意点燃的思想,在波浪翻滚的社会中使创意商品化,每一份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一个团队的协作精神。



    人生是没有彩排的,从准备开始,如同一场现场直播,每个怀揣梦想的人都希望在广阔的天地中为自己寻觅一片狭小的容身之所。“异禾团”市集的同学们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撒下了这些开花的种子。同时希望这些种子能在大家的共同呵护下开出无与伦比的硕果。


    人生如梦,岁月如流,在科技如巨龙奔腾般快速发展的今天,无法决定生命长度的我们应牢牢地把握住眼前的一切机会,用双手为生命打造一个舒适的宽度。许多年后,石头还是石头,石头上曾经承诺的爱情也会像秋天的叶子在风中枯萎飘零,然而经历过的会在记忆中扎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