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微观中的大世界---产品设计1701素描产品课程训练

  •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
  • 本学期第十四周的产品设计1701素描课的课堂上,张文超老师开展了一次特殊并有趣的素描训练。素描是一门实践性课程,重视绘画能力的培养,长期以来以技术性和基础性为课程训练的重点。第十四周的这次素描训练别开生面,一转常规训练方法,课程中让同学们从素描如何转化为产品的角度出发,开设了精微素描训练环节,每个同学自选一张喜欢的高清图案或图片,对该图片进行精微素描写生绘制,把精微素描作业当成一件作品。素描完成后,在后期环节,这些素描成果可以印制在不同物件上,形成一种产品,印有素描的物品也就成了艺术衍生品,使素描和产品相结合,最终的产品可以产生商业价值。这次课程训练注重绘画和产品相结合的理念,从该训练开始引入和引导学生对产品的认识和理解。在整个过程当中,学生所选的每张图片都是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并且素描作品也是精心绘制出来的,因此学生非常用心去做这件事,于此同时学生对产品制作的兴趣也不断提高,树立了对产品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课堂绘制中


    张文超老师和同学一起汇看作业

    学生作品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