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我国著名平面设计大师陈汉民教授来我院讲学

  • 发布时间:2009-02-27浏览:
  •  
     

    2009年2月26日,陈汉民教授应我院邀请在五百人礼堂为艺术分院众多师生做了一次精彩讲座,博得了满堂喝彩。分院领导、老师及500多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汉民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督导,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陈教授长期从事平面设计与设计教育工作,是我国著名的设计家、设计教育家、中国平面设计界的泰斗,他所设计的香港回归专用标志、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标志家喻户晓。

    这次讲座陈教授生动而形象的表述将这位来自我国顶尖高校的巨擘的才华表现地淋漓尽致,他以自己设计的标志为实例谈多年来对设计的体会,阐述了设计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丰富的实例资料、精辟独到的理论观点,使师生们获益匪浅,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陈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加深了师生们对设计理论与实践的理解,拓宽了视野,也为广大师生以后的学习与创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理论知识与设计经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