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相融 共创和谐

  • 发布时间:2009-05-01浏览:
  •  

    2009年4月30日晚19点50分,伊蒂斯科文大学(ECU)传播与艺术学院硕博与科研主任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应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之邀在三亚学院五百人礼堂举行中西方艺术传播与交流讲座。艺术分院的陈博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老师也都出席了这次讲座。在座无缺席的百人礼堂中,同学们用自己好学求知之心,将艺术的气息弥荡于整个讲座现场之中,使我们每一个人为之所动容。

    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首先主要讲授了西方的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西方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以及西方传统绘画与当代绘画的主要风格、特点及流派。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利用具体的例证和图片展示带领着大家走进另外一个美丽的国度,使大家在欣赏中学习,在学习中欣赏。此外,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重点阐述了中西方文化的起源、发展及中西方艺术文化的差异。他总结叙述了中西方艺术发展的各阶段特点,阐明各风格、流派的主要差异性及总的艺术特征。让我们在中国的国土上感受着祖国的文化,感受着西方的文化,感受着中西方艺术发展所走过的路程。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详细而有趣的讲授使我们每一个人尽情地遨游在艺术的海洋之中,翱翔在知识的蓝天之上,打开眼界,审视中国,审视世界……


    通过这次克里斯托费·克拉奇博士生动而有趣的讲授,使大家深刻地了解了中西方的艺术文化,了解了中西方艺术文化的发展历程、特点及代表人物,也使大家更深层次地认识到多方艺术文化的浸透和传播。是艺术,带着我们更好地走到了一起;是我们,促进艺术更好地发展并传播下去。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