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二届“异禾团”创意市集开市

  • 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
  •  


     



    校园活动丰富多彩,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平面设计系主办的第二届“异禾团”创意市集于2009年5月11日晚19:00在艺术大楼一楼小展厅开市。本次市集展出了由艺术分院平面系,动画系,环艺系等同学自主创意手工做出的原创小商品——T恤、钱包和公仔娃娃、手工绘制的帽子等DIY饰品!


    这些物品没有显赫的家世,也没有精美的橱窗,它们要么懒洋洋地在地摊上晒太阳,要么不声不响地藏在街边的小店里面,等待嗅觉灵敏的淘宝人。一手创造它们的,不是流水线上轰鸣的机器,恰恰有可能就是你身边那个看上去普通,其实脑子里不断有时尚主意活蹦乱跳的同学。

    “异”是这个团队设计风格的一大特点,异想天开、标新立异、天马行空的去表现我们的创意。好的设计应该是能得到大多数同学老师的认可的。只要有心,或者像创意市集上哪个创意达人说的那样,如果你天生就有一点“美好幻想症”,或者想在浮躁的生活节奏里给自己找一张“心情创口贴”,那你就能发现这些散落在民间的时尚原子。



    本次市集开市时间一直到2009年5月13日结束,创意集市的举办为以后学生走向社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