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精彩纷呈的眼睛之旅

  • 发布时间:2009-05-23浏览:
  •  


     


     

    2009年5月21日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迎来一场视觉盛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主办的09届艺术设计专业服装与皮具设计方向、形象设计方向毕业设计作品汇演。出席本次汇演的有省高校评估组十几位专家,三亚学院院长助理赵楠主任、王勋铭处长,三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长禄主任,艺术分院领导及本次设计作品的各位指导教师。这场汇演还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会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晚上八时许,汇演正式开始,在搭起了红色地毯铺成的“T”型台上,暖色灯光射在舞台上分外耀眼,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来观看的学生的热情,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一场精彩的表演呈现在大家眼前,服装设计作品和人物形象设计作品一一展现,汇演主要分4个板块:我的天桥、爱尚优雅、倾国倾城、昨日重现。在场观看的领导们频频点头给予肯定。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设计师携模特谢幕,并且最后领导和专家们与参加演出的设计师与模特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个性服装的概念,体现了新时期人们追求个性,完美,求异不求同的新消费观念。个性服装都突出了个性元素,每一件都手工订制。成本虽高,但更能满足新时期人们对服装的需求。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们就遵循这样的发展潮流,不断创新,用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双手创造出了一件又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再配以模特的婀娜多姿,很好的展现出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的学生们的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面对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中国的服装也走向了世界,与国际接轨。20世纪90年代中国服装的发展,为树立中国服装的国际形象创造了生存的条件,而我国的服装正处于从自然品牌到设计品牌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的服装设计师要不断地挖掘中国的文化,以历史、文化遗产为设计灵感,不断创新,挖掘服装的内在精神——文化。只有将服装文化植根于民族传统、时代特征,结合企业文化、商业运作加以研究、发展,才能创造良好的服装文化,促进服装业的发展,为弘扬中国民族文化重振“衣冠王国”的雄风。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第一批设计系毕业的学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在学院各个领导和省高校评估的十几位专家及全校师生面前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出色的设计作品。使人不得不对这所正在崛起的高校刮目相看。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