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离别泪,师生情,齐聚首,毕业行

  • 发布时间:2009-06-23浏览:
  •  


     


     


     


    匆匆四载,如白驹过隙,转眼已进六月,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迎来她的第一届毕业生。为了表达对大四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6月22日,学院以“感恩、感知、感怀” 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这次晚会,艺术分院积极地配合、参与。学生干部们为晚会积极做准备,08级各班更是全部到来与学长学姐一同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一段精彩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正式开始。接着叶静老师优美的歌声把晚会的气氛调动起来了。在座同学无不为晚会的豪华和精彩感到震惊和喜悦。


    当艺术分院王强老师、张小浩老师、学生处王标老师、经管分院孙凡老师共同演唱《三百六十五里路》时,全场沸腾了!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的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聚吧》中落下帷幕。


    最难忘的是同窗情,最感人的是离别泪,缘分让你们相聚在这里,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各位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掀开人生新的精彩篇章,祝你们一路顺风!



    愿我们诚挚的祝福伴你们走向辉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