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0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学位授予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09-06-25浏览:
  •  



     

    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同时也诞生了优秀的他们。他们在此刻辉煌,他们此刻为自己骄傲,他们就是我们优秀的毕业生。今天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表彰大会,在这里也将授予他们期待4年的学位证书。

    出席大会的有陆丹院长、沈为平副院长、秦杰峰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分院领导和老师代表。大会由王勋铭副院长主持。老师和优秀毕业生们都穿上了端庄学位服,此刻毕业生们激动又兴奋,很快都入座了。

    首先王勋铭副院长告诉毕业生们,请将你们的帽穗放到右前方中间位置,毕业生们兴奋的照做,还不时的相互帮助。随着国歌的奏起,大会正式开始。

    在王勋铭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大多数毕业生都没有见过仪式,激动无比,学生代表和老师们也都为他们高兴。09届毕业生中优秀毕业生艺术分院包含22人,仅次于经管分院,艺术分院为学院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

    授予仪式按专业分组,一组一组上台领取他们心仪已久的学位证。与老师们亲切的握手,接受他们的祝福。迈上礼台,这里就是他们的舞台,在此时此刻,辉煌属于他们。当院长及副院长将证书交予他们手上,亲手将帽穗从右边放到左边,他们的高兴已经不能言语。


    大会也进入了尾声,最后所有的祝福包围住他们,伴随他们今后的每时每刻。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