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典礼

  • 发布时间:2009-06-25浏览:
  •  



    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晚会之后,我们迎来了盛大的毕业典礼,今天,大四毕业生和老师们齐聚千人礼堂,参加毕业典礼。

    学院对本次大会十分重视,对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更加重视。大会上陆丹院长、沈为平副院长、秦杰峰副院长、龚明党委副书记等学院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八大分院院长更是全数到齐,大会由秦杰峰院长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沈为平副院长激昂地发言,把自己毕生的经验都传授给同学们,为我校第一届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带起了毕业生们的一阵热情。

    随后,法学分院邓曾甲院长风趣幽默的演讲,把同学们引得开怀大笑,其中更深藏着老师的含辛茹苦,嘱咐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有世界眼光,去更好的适应社会这个大背景。邓教授在讲话的最后,将一句“好风凭借力,送君上青云”送给所有的09届毕业生和在场的学生代表们,邓院长的演讲把大会带上了高潮,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校生代表也代表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衷心的祝福他们的学长学姐们今后更加美好。

    毕业生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在校生的期望,杨柳依依,情系母校。


    最后陆丹院长一番意义深刻的寄语,让在场的所有09届毕业生感慨万千,也为大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福我们的第一届毕业能上青云,一飞冲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