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成功举办新进教师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09-08-24浏览:
  • 为了新进教师更好的认识学院及分院的现状及发展规划,更好的适应教师这个岗位要求,艺术分院在学院对新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后及时地对今年新进教师报到的8位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安排在8月22号、23号两天进行。参加培训会的的有分院三位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分院团委负责人、教务员和新进的8名教师,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艺术分院三位领导分别向新进教师介绍学院的办学理念、分院的现状及发展规划以及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要求等;分院行政管理系统、日常行政事务办理流程以及分院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分院教学组织结构、教学现状及发展规划、教学管理、授课技能等方面内容。


    第二阶段每位新教师进行了说课和答疑,说课后由分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教师的说课提出了中肯意见和要求。


    通过分院内部的此次培训,新进教师更好的了解了学院及分院的发展,坚定了自己从事教育的信念,对自己将要走上的教学岗位充满信心与期待,对自己将要从事的教育事业充满希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