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学业指导系列座谈----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
  •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业指导杨霄华老师在“白鹭溪美术馆”与15级园林班同学进行了“考研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内容是针对目前处于考研迷茫状态的15级园林班同学提供相应的建议和指导。杨老师提出“确定自己的兴趣方向是第一步”,只有自己感兴趣了才能有动力有毅力去坚持。第二个重要问题是“时间安排”。现在已是大三下学期,准确把握自己的考验方向,到暑假时期,把相关专业书仔细阅读一遍,英语方面的单词、阅读同样不能落下;暑假两个月期间,大量做英语试题,构建政治方面知识框架;暑假到12月份,专业课按照考试大纲确定重点,着重英语阅读训练;12月份到考研之前,真题,时政信息都需要特别关注。另外,在此期间,学业指导工作也会再次组织专业老师与考研同学进行专业交流,帮助大家提升专业能力。考研并不简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考察,更是耐力、毅力的大比拼。交流现场,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杨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杨老师希望每位考研的同学要持有一份积极健康的心态,这是伴随考研过程始终的。尽最大努力使自己安定下来,专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业规划当中;当然,对目标的实现抱有坚定的信念是必需的;适时寻找机会释放自己的压力可以使自己更加坚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