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全力迎新 我们已做好了准备

  • 发布时间:2009-09-03浏览:
  • 2009年9月1日下午3点30分,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举办的“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二零零九迎新培训大会”在艺术大楼315教室隆重召开。艺术分院陆体锋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对今年艺术分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合理分配,以确保迎新任务的圆满完成。本次大会要求,在迎新期间,各位辅导老师和专业老师也将在迎新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和咨询,全力配合我院09年的迎新工作。

     

    陆体锋老师正在安排迎新工作

     

    学生干部正在布置报到现场

    培训大会结束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来到风雨球场,检查、整理迎新现场的环境,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这次迎新工作,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整装待发,齐心协力,以确保艺术分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让我们大家共同携手一起谱写艺术分院的新篇章,共同建立艺术分院的新风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