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新生入学 艺术分院与你们同在

  • 发布时间:2009-09-04浏览:
  • 2009年9月4日,09级新生满怀着成功的喜悦踏入了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我们迎着初升的朝阳,众首企盼着新学子的到来。


    早上6点30分,在分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指挥下,全体学生干部早已准备就绪,人人各就各位,随时准备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为了更好的实现“学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2009年学院仍然采用以往的入学程序,坚持让新生独立完成办理缴费、报到等一系列入学手续,以充分培养学生的独立自主能力,为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迈出第一步。



    学生干部接待新生


     

    学生干部指导新生填写信息表


    在新生报道过程中,艺术分院的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全力为新生服务。学生干部们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介绍学校、讲解新生报到流程。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在家长休息区和学生报到区内耐心的为家长和学生讲解学习、生活和专业上的各方面疑问,并对报到现场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及时的帮助,这充分展现了我们艺术分院学生和老师的热情和魅力。

     

    学生干部为家长讲解报到流程表

      

    新生向老师咨询专业问题


    雨水没有浇灭老师和同学们为新生服务的激情,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情,一波高过一波的激情充斥着整个校园,感动着每一名新生和家长,给新生们带来了家一样的温暖。在三亚学院这个大家庭里,通过全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定能再创艺术分院新的辉煌。


    学生干部为新生搬运行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