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院召开0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 发布时间:2009-09-09浏览:
  •  

    陆体锋老师主持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陈博副院长给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所有新生专注的听入学教育


    为使大一新生能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尽快地融入到三亚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来,做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2009年9月8日晚上八点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在千人礼堂隆重举行了0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主席台前就座的有分院副院长陈博老师和各专业负责老师,在台下就座的有各专业骨干教师、所有辅导员及全体09级新生。会议由陆体峰老师主持。

    本次入学教育由陈博副院长主讲。首先他代表艺术分院全体老师对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随后,陈博副院长介绍了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并对学院的发展、规章制度及大学生的学习方法、生活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着重的讲解,并结合了很多成功和失败的实例来阐释,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充分的认识和理解。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着“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培养学生,以“311”的课程培养模式,突出人才培养规格,培养学生五个基本素养,发展五种能力,综合提高学生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并着重指出我分院老师和学生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在这些思想的指导下,分院教学质量逐年提高,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益求名师壮志凌云育栋梁,广揽学子春风化雨滋兰蕙。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用青春的热血铸就艺术分院的辉煌,用青春的汗水成就学生的希望……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