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召开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09-09-11浏览:
  •  

    艺术分院教师就基础课程教学方案进行讨论


    为进一步完善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新学期教学方案,推动艺术分院教学工作持续有效发展,2009年9月10日下午,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召开的《素描》、《色彩》基础课程教学方案汇报会在艺术大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老师、各专业负责人、杨丽老师及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针对艺术分院自身的实际情况,分院领导及教师统一制定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和可操作性的教学方案。在会上,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老师首先明确此次教学方案修订的意义是使基础课程教学方案更趋于合理化、规范化、科学化。随后,各专业《素描》、《色彩》基础课程教学负责人依次汇报教学方案,并对相应专业的相应教学方案进行合理的调整,使之更具有细化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努力将我们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做得更好,更上一个新台阶。最后,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对以上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方案进行综合点评,并最终确定了各专业基础课教学方案。



    本次大会对艺术分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新学期《素描》、《色彩》基础课程的教学方案予以最终确定,为艺术分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艺术分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以推动艺术分院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使艺术分院的教学工作在稳定、健康、有序中进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