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记09级新生军训

  • 发布时间:2009-09-12浏览:
  • 新生们在练习站军姿

    新生们在教官的要求下做军训动作

    新生们在练习军训动作

    新生们在练习走正步

    新生们在练习敬礼


    军训是大学生必上的一门课程,为了使09级新生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学校利用军训去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使新生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在新生军训中,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和辅导员陆体峰老师亲自到达军训场地对其监督、巡查,与新生共同感受军训的激情,为新生加油、打气,这使得新生们的斗志更加的坚定,声音更加的洪亮、步伐更加的整齐。


    虽然三亚的上午的天气非常的炎热,但火热的骄阳并没有丝毫烤退同学们的热情,绿茵茵的青草和迷彩军装交相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更加的活力十足。教官们耐心的给新生们讲解整理军容、端正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等每一个动作,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动作,每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要进行细致分解与重复训练。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刻苦练习。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已经彰显出来,在书德楼附近的操场上坚定的、震耳欲聋的“一、二、三、四”的口号中,我们听到的是艺术分院09级新生的信心与决心!


    黝黑的皮肤、坚毅的目光、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里艺术分院的新生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军训的日子是艰苦的,训练的内容是枯燥的,但正是一个个艰苦与枯燥的瞬间,让同学们在接受军训洗礼的同时,明白军人的使命和意义。今日的苦与累,今日的汗水与泪水,换来的将是明日的顽强与无畏,明日的成功与辉煌。这一刻,同学们将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地展现青春风采,开启我们大学的新篇章。“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在此,我们也预祝全体09级新生在这为期七天的军训中迅速的锻炼、成长,每个人都有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